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供电公司员工唱红歌颂党恩

来源:信阳日报 2019-10-9 第五版 发布时间:2019-10-09 11:42 作者:徐韵雯 点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潢川县供电公司一楼会议室内歌声嘹亮,该公司组织的“我和祖国共奋进”唱红歌颂党恩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该公司机关、二级单位、基层供电所的12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用嘹亮的歌声颂扬祖国、唱响主旋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公司变电运维班用《走进新时代》《军港之夜》等歌曲拉开了此次红歌比赛的序幕。随后,经典歌曲《红旗飘飘》《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我们走在大路上》《爱我中华》等歌曲表达了该公司员工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歌曲气势磅礴,震撼人心,把现场观众带回到烽火连天的岁月……最后,《我和我的祖国》那熟悉的旋律响彻会场,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员工共同放声高歌,将比赛推向高潮。
  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掌声雷动。该公司12支代表队用24首铿锵有力、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铸就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电网人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让现场观众在歌声中感受激情,汲取力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据了解,连日来,潢川县供电公司通过红歌比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爱国、爱党、爱企、爱岗的热情,展现了供电员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全体员工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和“立行立改、立竿见影”的狠劲,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拼劲和闯劲,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团结拼搏、攻坚克难、艰苦创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供电工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