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河网:潢川警方成功侦破一起虚假投资理财诈骗案

来源:大河网 2024-4-3 发布时间:2024-04-03 15:40 作者:刘洋 点击: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3月13日下午,潢川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投资被骗15万余元。据了解,受害人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网友做投资赚到不少钱,便联系该网友也想投资。对方便通过微信给受害人一个网站,让受害人点击链接下载一个叫“oanda”的投资APP。受害人根据APP要求一步步操作,直到手机银行进行转账后发现不能提现,才意识到被骗。

  接警后,刑警大队反诈中队立即开展侦查。经研判,此网站为虚假网站,涉嫌虚假理财投资诈骗行为。侦查人员顺线追踪,迅速锁定李某某、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二人在外省的活动轨迹。刑警大队立即派出两个抓捕组,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分别于3月16日在长沙市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3月21在吉林白山市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审讯,该二人对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