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人民网:潢川县受邀出席河南省首届生态修复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介会

来源:人民网 2024-1-12 发布时间:2024-01-15 09:57 点击:

  1月11日,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的河南省首届生态修复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介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潢川县县长、二级巡视员余华,潢开区工会主席王建新受邀出席。

  大会上,余华代表潢川县作了推介交流;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全资公司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一期)投资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将推进潢川县耕地后备资源的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有效缓解耕地占补平衡任务压力,促进耕地保护和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不仅能有效提高全县粮食生产能力,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同时能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增加群众收入,进一步提升潢川农业产业化水平、打响潢川文旅特色品牌,为周边县区乃至全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提供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