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最是橙黄橘绿时,去潢川吧,赴一场山野之约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3-11-6 发布时间:2023-11-06 10:19 作者:刘力娜 陈恒宇 桂榕岭 点击:

  潢川县洪山寨“一觅森”景区,枫叶五彩缤纷,黄的如金、绿的如玉、红的如火,在这里,你可以放松身心寻觅到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

 

 

  小溪的两岸是连绵的青山,葱郁的树林,品一口清冽甘甜的泉水,让自己在独处的日子里享受天地间的一片清纯。

 

 

  山间的奇岩怪石,相叠互倚,砌一场惊心动魄的雕塑展览,给太阳和千里的风看。

 

 

  当诗和远方暂且搁置,那就在附近寻一处静谧的草地露营吧,慢品人间烟火,闲观万事岁月长。

 

 

  一脚油门踩进油画般的森林,带着你放飞心情,悠闲地迂回前进,去探寻丛林的蓬勃生机。

 

 

  湖水清浅,映山眠。就做个旅人吧,在金黄色的沙滩上,煮一壶白茶,细看云卷云舒,去追寻散落在山水里的慢时光。

 

 

  跟我走吧,大自然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的娱乐项目,会让你远离满是人群的喧嚣,去释放自由的灵魂。

 

 

 

 

 

  出发吧!就现在,以逃离城市之名,赴一场山野之约。卸下日常的面具和盔甲,嗅树木的凛冽清香,听鸟群的窃窃私语,去放声呐喊、去尽力歌唱、去用力奔跑、去聆听内心最深处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