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上海市信阳商会成立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16-01-05 08:31 作者:记者尹小剑通讯员晏乾坤 点击:

    2015年12月26日,上海市信阳商会成立大会暨信阳市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闵行区玫瑰丽都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宝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永新当选为上海市信阳商会首任会长。潢川商会会长连政当选为上海市信阳商会秘书长。
    上海是国际化大都市,商机勃发,在上海创业、投资、经商的信阳人越来越多,信阳籍人士在上海注册的企业已达25万家,涉及地产、餐饮、物流、医药、化工、纺织、传媒、科研、通信、食品、服装、文化等多个行业。上海市信阳商会是在上海的信阳籍有识企业家倡议和发起,经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成立,由信阳籍工商企业者自愿参加的行业性组织,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商会坚持“以会促商、服务为本、促进经济、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密切联系和团结会员,以“乡情、亲情、友情”为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商会在信息、人脉、经济、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上海与信阳、政府与企业、行业与行业、行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架起沟通桥梁,使其成为“信阳人在上海的温馨之家”,更为信阳、上海两地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和发展作出贡献。商会自2014年筹备以来,目前已经吸引了300多家会员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