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走新”更“走心”

来源:河南日报 2022-3-22 发布时间:2022-03-22 17:10 作者:刘宏冰 高文达 点击:

  “请问您要办什么业务?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3月15日,走进潢川县智慧大厦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工作人员的问候,让人暖心又舒心。
  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胡永清坦言,以往在银行网点、移动营业厅等星级服务场所听到的贴心问候,如今已成为潢川县各级服务单位窗口人员的“标配”口头禅。
  不仅如此,潢川县着眼惠企利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全面推行一窗通办、受审分离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一次办”“网上办”“就近办”改革要求,实现全县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全覆盖。同时,县里还在网办区增设服务专员,让办事企业群众有求必应、随叫随到、服务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