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8-19 09:35 作者:县妇联 点击:

  8月17日下午,潢川县妇联召开了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定霞主持。
  会上,胡定霞代表机关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随后其他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发言结束后,党组书记、主席叶继红对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要结合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中央要求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判断力,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站稳政治立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立清单台账,从严从实抓整改,用心用情推动问题解决。四要务实担当作为。要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担当精神时刻体现在各项工作日常当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奉献担当,任劳任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妇联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