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推动“万人助万企”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18:58 作者:路娇娇 点击:

  为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潢川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多措并举推动“万人助万企”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依托,设立助企业服务热线,并在全县2家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开通企业法律服务热线。二是组建1支专项企业法律服务团队,由局党组成员、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公证员等人员组成,解决企业法律、公证、咨询等问题。三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为企业的洽谈、落位、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四是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理念,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摸清企业发展需求,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五是精准对接,局企业首席服务官深入走访包联企业,与企业搭建长期稳定的联系渠道,落实最新的政策,贯彻最新的要求,实施最新的数据,为“万人助万企”活动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潢川县司法局将紧密结合各项工作职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深化提升司法行政机关助企工作效果,为全面建设潢川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