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办事处举行“全市安全日”燃气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定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29 17:01 点击:

  按照“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部署要求,6月29日,定城街道办事处在辖区方店村惠民燃气站开展燃气安全综合应急演练。办事处机关干部、各社区村支部书记、辖区派出所参加演练。

 

 

  演练预案想定为燃气站罐区发生泄露,站区立刻实施报警关阀停气、消火栓出水冷却气罐,疏散临近群众、划定警戒区。等候消防救援队伍到场处置前展开自防自救应急处置演练整个过程。惠民燃气站专业安全员还现场操作讲解液化气钢瓶泄露着火排险处置要领和操作方法,围绕当前推广更换使用的燃气连接金属软管、调压阀、报警器进行详细讲解。

  定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喻志蛟对演练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整个燃气安全演练组织严密,达到燃气企业自身安全应急演练及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的效果,各社区村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继续加大燃气安全走访宣传及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