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16:01 作者:潢川政府网 点击:

  12月8日上午,全省召开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金融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金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改革发展稳定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党的“十九大”报告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高度对推动经济改革发展作出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南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统筹抓好三项重点任务,促进经济与金融发展良性循环。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遵循金融发展规律,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点任务,坚持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推动完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不断完善地方金融市场和金融监管体系,加快转变地方金融发展模式,健全地方金融法制,维护地区金融安全。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金融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兰恩民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金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华及县直有关部门、金融系统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潢川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