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07 10:33 作者:陈灵子 点击:

 
  7月2日,县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兼职副主席、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继红主持。
  会上,叶继红围绕“庄严宣告”、“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深切怀念”“九个必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党中央号召”等内容,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做了研讨发言。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学细学、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引导各行各业广大妇女深入学习领会,在重温讲话中厚植家国情怀,在深刻怀念中树好人生榜样,在接续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通过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具体工作实践当中,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与会人员依次做了发言,回顾百年历史,结合自身实际,发自肺腑地抒发对党的敬仰、感恩之情,思想得到了洗礼,人生信仰得到进一步坚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党中央的号召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