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商务中心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商务中心区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9 作者:冯振岂 点击:

  7月5日下午,商务中心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负责人付良禹主持会议并讲话。
  付良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礡、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更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征程的伟大行动宣言。要深刻感悟、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付良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不断深化,持之以恒、务求实效,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凝聚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先后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商务中心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