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潢川站启动仪式在潢川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10:59 点击:

  12月7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潢川站启动仪式在潢川县人民医院6号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纪检书记黄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潢川籍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县域内医疗机构嘉宾、县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杨怀玉在仪式上致辞,潢川县医院在郑大一附院多方位、多渠道、多学科的助力基层医院发展的快车道上收获颇丰,我们要以虚怀若谷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把郑大一附院带来的优质资源对接好、承接好、理解好、消化好、利用好,让其授有所用、授有所值、授有所益,福泽全院、恩泽人民。
  徐晶指出,郑大一附院组织的“专家教授故乡行”回归潢川,开展一系列扶助活动,既是慷慨传道,更是泽惠家乡,她代表潢川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县医院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郑大一附院的扶持,希望各位专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到家乡开展诊疗活动,为家乡父老乡亲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为家乡医务工作者传经送宝。
  黄艳重点介绍了郑大一附的概况及开展“专家教授故乡行义诊活动”的重要意义,就如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远程医疗等方面加强与潢川县人民医院的合作,不断探索、完善合作机制,为潢川县父老乡们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服务进行了表态。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医院为王勇教授颁发了《潢川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聘书》,为杜玉明、徐学聚、余勤、余长云、付新、王春燕、王声政、李林、陈新让九位教授颁发了《潢川县人民医院名誉主任聘书》。
  仪式结束后,各位专家到各科室进行义诊、查房、手术示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