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9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6月30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局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杰主持。
  活动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向陈如何、王全福两位老党员家属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柯玉义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他们的认可和信任,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全局共产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
  颁发仪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向参加活动仪式的两位建国前入党老党员杨泽山、袁耀忠及15名烈士遗属发放“七一”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