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开展“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主题党史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17:56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15日,潢川县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各司法所长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王爱国主持。
  王爱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这一章节,回顾了党走过的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讲述了沂蒙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和内涵,学习了焦裕禄、王杰、雷锋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引领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全体人员学习了党史、英雄的事迹后,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进行了讨论和发言,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孕育了艰苦奋斗、坚定信念、敢于创新、勇于胜利的红色基因,我们学习党史能增强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能从中汲取“四个自信”的宏伟力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更加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