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17:22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推动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扎实开展,确保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落到实处,5月14日,潢川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及各乡镇、办事处司法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王福新传达了《潢川县社区矫正监管不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潢川县社区矫正重点案件评查实施方案》、《信阳市社区矫正监管不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方案》等文件。
  王福新就推进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大意义,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与提升工作质效相结合,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运行。二、要搞好自查,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根据“六不准”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积极开展问题自查。三、要查纠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重点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找准根源,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防范社区矫正执法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