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7:14 作者:工信局 点击:

  3月16日上午,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学海主持,党组书记汪国锋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理解好“为何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部署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学什么”把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方向。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方向,紧密结合省市县要求和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把握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政治大事,也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更好”的指示精神联系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强化领导带头、强化统筹结合,确保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号召,工信局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以更加出彩的工信科技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宣读了《潢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