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认真传达贯彻全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6 作者:县妇联 点击:

  2月25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和县长兰恩民的讲话精神。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继红主持。
  会议指出,全县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赵书记、兰县长的讲话当中,每名妇联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从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中全面了解潢川发展,增强发展自信,从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中,找准切入点,积极服务大局,做出妇联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首先要以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充满精气神儿地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创新“谋”。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妇联职能职责,注重创新,树牢品牌,突出特色,谋划好2021年的妇女工作。三要扎实“干”。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务实重干,克难攻坚,锐意进取,争先进位,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两筛两癌”筛查、妇女就业发展、权益保护、家庭创建等工作,为建设“两个更好”潢川凝聚好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