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两率”座谈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县普法办 发布时间:2020-11-12 09:12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余警官到我局帮扶的非贫困村开展提升“两率”工作座谈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参会。
  会上,宣讲人员向群众宣讲了各项脱贫攻坚政策,询问各家各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群众励志拼搏、脱贫致富,同时,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全县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宣讲人员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着力提升“两率”治安管理及普法、法律援助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就打击犯罪、扫黑除恶、重点人口管理等情况与群众进行了交心交流。
  最后,宣讲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两率”提升调查表,收集干部群众对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及全县政法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将以扎实的作风回应民声期盼,加压奋进、听民声、转作风、提“两率”、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