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安局开展民警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7 作者:刘洋 点击:

 
  为切实加强民辅警身心健康,帮助一线执勤民辅警缓解心理压力,日前,潢川县公安局政治处组织心理服务教官到巡特警大队开展民警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活动在巡特警大队五楼会议室进行。活动开始前,教官们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和大家拉近了距离,然后带领大家做“腹式呼吸”进一步舒缓放松身心。紧接着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的“破冰”活动中开始了,大家按照教官的指导要领,通过建立团队信任、组织游戏活动、交流切身感受等方式,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循序渐进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心理挑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辅警的责任意识,有效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和精神压力。
  通过此次心理辅导活动,使民辅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调节和自我减压的重要性,使参加减压团辅活动的民辅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进一步都得到了调整和放松,让巡特警大队的民辅警们能够保持积极、向上、健康的心理状态和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