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8 点击:

  一是压力传导到位。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黄寺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先后多次召集召开镇党委会、党政班子会、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讲清工作形势、传导工作压力、提出具体要求,抓紧抓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二是工作部署到位。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镇村业务人员集中培训、现场办公,对整改工作较为滞后的村由镇扶贫办业务人员包保联系,同时,安排镇纪委、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组成联合督导指导组,逐村督导指导。三方评估以来,全镇13个村对照民盟中央、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清单等, 共举一反三自查问题916条。根据问题情况,镇党委、政府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与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力结合,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将自查发现问题整改细化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网格化逐项整改落实。截止目前,全镇13个村共整改完成750条自查问题,持续整改和正在整改中166条。
  三是责任追究到位。在全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中,镇党委、政府把严肃工作纪律摆在首位,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对工作滞后的村党支部书记停职处分一名、镇管干部全镇通报批评两名,彰显了镇党委、政府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