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系统举行“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比赛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5:30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8月19日下午,潢川县教体系统“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比赛在逸夫小学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办公室张恒,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杰,逸夫小学校长周卫及评委老师参加了活动。
  来自教体系统的19名宣讲员结合各自工作,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富有说服力、感染力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精心准备的幻灯片、视频和背景音乐,在比赛中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宣讲。比赛中,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基层宣讲故事,让现场观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理论教育。宣讲员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排名,最后为获得一、二等奖及优秀奖选手们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宣讲员选拔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教体系统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让全县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形成积极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的良好氛围,在基层宣讲好,贯彻落实好,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