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6:31 点击:

  8月18日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克华首先传达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和县长兰恩民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六稳六保工作,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争先进位谋出彩,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会上,机关各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分别就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杨克华指出,2020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充分发挥污染防治攻坚先锋队、排头兵的作用,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是不能沾沾自喜,不能有丝毫松懈。杨克华强调,一要一心一意讲政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县一系列文件精神,干干净净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二要一往无前履职责。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根植于心,做到思想治污;点面结合、点线结合,梳理各类污染源,有的放矢,做到精准治污;依托科学技术,加快各类治污设施的建设和使用,做到科学治污;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运用环保法律法规,宽严相济,通过执法监管,达到“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做到依法治污;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环境保护、参与污染防治,做到全民治污。三要一点一滴树形象。2019年荣誉满满、收获满满,要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以党的建设带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创省、市文明单位主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廉洁型、文明型、学习型机关,不断提升我局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