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文化市场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岁诞辰,6月30日,潢川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执法人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重温建党历程系列活动。共到13人,党员7人。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再一次发出庄严承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永远跟党走,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决心和信心,充分体现支队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宣誓仪式结束后,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第四讲《一大首聚、开天辟地》专题片。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中去。
  会上宣读了潢川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