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加强基层建设 发挥党建领引——潢川县驻广州流动党支部与花都区花城街道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来源:县驻广州流动党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9 作者:县驻广州流动党工委 点击:

  6月24日下午,潢川县驻广州流动党支部书记陈志功主持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心得、恳谈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勇担使命,在履行党员责任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抓住新形势下的挑战与契机,砥砺前行!
  会上,为贯彻中共潢川县党委部署,加强驻广东流动党工委与驻地党组织党建交流工作,中共潢川县驻广州流动党支部与花都区花城街道党支部进行了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特色活动,交换思想,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懈地追求活力党建。
  党建合作齐助力,初心不改建家乡!为实现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助力家乡发展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潢川县驻广州流动党支部将与驻地党组织在更全面的领域进行深入研讨,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