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农机局志愿服务到一线 凝心聚力抗疫情

来源: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14:27 点击:

农机局志愿服务到一线  凝心聚力抗疫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潢川县农机局高度重视,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团结带领广大农机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对建设路新堂小区、宁西路退休人员家属院及单位楼下家属院,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主动到所在地社区报到。
  农机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分为3组,每天两个班次到志愿服务小区提供防疫服务,从早八点到晚六点进行不间断值班,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保障出入人员信息登记清楚准确,做到不漏岗、不漏人。同时,定期为小区公共区域、门把手、楼梯扶手、楼梯过道和公用设施进行消毒,严防疫情感染现象的发生。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在疫情发展的关键时期,农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