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3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下午,潢川县科协机关支部开展了“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玲燕的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王玲燕以《强化党员标准,履职担当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为题,从学党史、转作风、守规矩、增实效四个方面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必须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科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使心灵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