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总工会举行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8:19 作者:县总工会 点击:

潢川县总工会举行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16日下午,潢川县总工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县产业集聚区圣光集团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齐新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活动。
  赵军华等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奋斗在一线的困难职工送去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齐新峰说,县总工会努力当好全县职工“娘家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 “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困难职工,积极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探索出路、共渡难关,他号召全县职工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为潢川在实现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奋勇争先中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