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3 作者:县政协 点击: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一行深入我县,就加快推进我市内河航运和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郭振萍、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政协副主席马亚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花埠港区、小潢河港区项目(邓店码头)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县交通局等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在内河航运和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谋划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潢川县发展内河航运基础好,谋划早,要抢抓淮河经济带建设机遇,争取大项目,做好航道改造升级,发展临港经济,积蓄发展后劲。调研组表示,将此次调研了解到的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