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0-01-16 15:56 作者:卜塔集镇党政办 点击: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了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央的相关精神,卜塔集镇于1月16日在镇敬老院举行了“‘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集中发放仪式”。卜塔集镇党委书记朱自强、镇长谈昌国及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团委书记、民政专干参加仪式。
  上午,朱自强一行来到敬老院先后看望慰问了部分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朱自强认真叮嘱了相关工作人员,要真正关心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具体困难,确保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过好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谈昌国就扶贫工作和各项安全做出工作安排。
  在仪式现场,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爱心企业捐赠的食用油和大米等物资并送上了新年真挚的祝福和期盼,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