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办通报通知

来源:县委办、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18:09 点击:

关于对踅孜镇党委书记疫情防控战期间不在岗不在位的通报
 
各乡镇(场)党委和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2021年8月3日19时30分,踅孜镇党委书记李有斌同志无正当理由且未履行请假手续,在全县疫情调度时不在岗不在位,该行为违反了当前值班值守有关规定。为严肃工作纪律,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李有斌同志全县通报批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灾后重建、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汲取教训,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严肃性,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一线指挥、担当尽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守阵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岗到人,不留死角,以过硬作风、严明纪律保障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潢川县委办公室
  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