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08: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10月31日下午,潢川县信访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组长苗玉华、派驻组成员谈普兰及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新恒主持。
潢川县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新恒同志宣读了县信访局《2019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库同志传达了处分决定;大家集体观看了《忘却初心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腾飞同志以《以案促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做好信访工作》为题,从以案示警,做到心知党情,以案明戒,做到心明党规,以案促改,做到心感党恩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主题党课;苗玉华组长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党规,敬畏党纪国法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对典型案例的心得和体会,并就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潢川县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观看《忘却初心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有些党员干部之所以走上违纪违法的道路,究其原因,就是在金钱的诱惑下,放弃了对世界观的改造,在工作中放松学习和自我要求,逐渐迷失方向,他的行为不仅辜负了党的培养和重托,还严重损害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造成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案件的教训,以案件中反映的问题为镜,全面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岗位职责,查摆自己在理论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是否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牢筑防线。
潢川县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典型案例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案发原因、深刻认识严重危害,紧密结合岗位职责,以案为例,举一反三,以案为鉴,认真对照,以案促改,坚定信念。时刻做到自警、自省,守住人生底线,不踩党纪国法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