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6 点击:

  10月21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在局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主持。
  杨克华传达了潢川县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此次专题会议,既是对县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也是对全局党员同志的教育引导。在推进以案促改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案为警,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训,做到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做到遵规守纪。
  杨克华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坚定“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作风建设再提振。要通过身边鲜活的案例,通过身边的人和事,不断警醒自己、告诫自己,千万不要踩红线、越底线。通过以案促改,进行学习教育,更好地明底线、知红线、守界线,促进在思想上形成统一认识,达到心中有敬畏的效果。三要遵纪守法再提高。要讲政治、顾大局,明辨是非,不谋个人私利、不计个人得失,做到小局服从大局、个人服从集体、下级服从上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严守廉洁的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始终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四要法纪利剑再高悬。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和各种诱惑,要经常约束自己,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缚、不为权所动、不为欲所惑,做到纪法红线不触碰,严于律己,时刻敲响警钟,对党忠诚,做一名群众满意,人民放心的合格党员。
  杨克华最后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自觉做到坚定政治立场、筑牢理想防线、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