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医保局集体约谈医保定点药店负责人 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0:05 点击:

  9月10日下午,潢川县打击欺诈骗保问题反馈暨对定点药店集体约谈大会在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医保局局长张彦飞、党组成员李良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卢卫平同志主持,全县95家医保定点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彦飞强调,一要认清大形势。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医疗保障工作,打击欺诈骗保是当前全县乃至全国医保领域的重点工作;二要全面大整改。各定点药店要高度重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时间全面改、全力改、全速改,确保整改实效。三要扛起大责任。行医问药自古以来就是一种高尚的职业,各定点药店要肩负起神圣职责,做到对群众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医保系统负责;四要争取大成效。各定点药店要端正态度、正视问题,积极配合医保部门工作,严格按照指导开展整改工作,力争早日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了《信阳市潢川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通报了近期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宣读了对24家违约药店给予暂停医保服务及限期整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