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08:43 点击: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为营造培育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关爱先进典型、尊崇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的发展增色添彩,汇聚正能量,9月6日下午,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在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芳,女,汉族,1969年5月生,中共党员,生前系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扎根山区从事乡村教育近30年,始终默默耕耘、爱岗奉献、教书育人,深受学生爱戴、家长尊敬、学校认可。面对失控三轮摩托车冲向学生,她义无反顾冲上前去用身体挡护学生,舍己救人。她心怀大爱,用生命为学生上好最后一堂课,塑造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胡永清传达了县委宣传部转发的《关于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宣传报道的通知》,并介绍了李芳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对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喻志蛟强调,李芳同志事迹感人至深,所有干部要以李芳同志为标杆,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贡献、勇于担当的职业操守和道德情操,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同时,要以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切实在各项工作中走前头、当先锋、做模范。努力使我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亮点频现,特色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