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杨玉清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检查指导创建文明单位工作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5:20 点击:

  8月29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玉清一行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创建文明工作。
  杨玉清听取了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软实力。窗口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使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努力成为一名业务精通、工作娴熟的行家里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二是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牢固树立维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与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一起争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整洁舒适的办事环境。三是窗口工作人员语言、行为要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代表政府机关形象同时也体现个人良好的修养和素质,要穿着整齐、服务规范、仪表端庄、文明礼貌,态度和蔼,要做到主动热情,态度诚恳、行为文明、服务周到,让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四是定期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要围绕“五优”文明服务(服务态度优、服务技能优、服务效率优、服务环境优)定期开展选树文明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挖掘提炼其典型做法和感人事迹,号召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