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10:55 作者:衡鑫 点击:

  8月23日,潢川县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推进会。县政府办副主任李世成主持会议,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处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县政府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长俊对此次专项行动作出安排部署,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信阳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安全生承诺书》。
  会议指出,“防除保迎”专项行动由政府统一领导、采取部门联动,企业自查自改,专项督导、明查暗访、挂牌督办、公开曝光,严格执法等多项措施共同推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和“防除保迎”责任分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协调和监管,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要求具体,措施到位,责任明确,检查严格,隐患根除。二是要结合各自领域,充分履职,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加强协作联动,重拳出击,扎实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实行清单管理,全面加强问题整改。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将检查整改与宣传教育同时进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