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08:38 点击:

  8月15日下午,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该片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卢淳杰违反组织纪律,政治意识缺失、廉政意识淡薄走上违法乱纪、腐化堕落的不归路,血淋淋的反面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直击人心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会上,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方同志强调:一个基层的干部,担负着人民和政府的希望,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模范遵纪守法,保持清正廉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自觉拒腐防变,坚决反对消极腐败现象。
  李成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十九大确立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是增强廉洁意识,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改进作风。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决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三是强化宣传教育,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要贯穿于党员干部的培养、使用、管理等各个环节,结合财政工作特点,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讲廉洁、树清风的良好氛围,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