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统计局: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创建学习型单位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08:20 点击:

潢川县统计局: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创建学习型单位
       8月6日,县统计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每月一考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通过抽签分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必答、抢答、听红歌猜歌名、答试卷等环节,现场气氛紧张热烈,促进了干部职工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权威、知识丰富,一定会积极学习并坚持下去,学出成效。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方式,掌握大量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在全局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据了解,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建立以来,该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推广应用“学习强国”APP,指定专人参加“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培训,并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推广应用。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进入学习阶段,积极创建学习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