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召开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映象网 2019-12-2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0 作者:吴彦飞 点击:

  日前,潢川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潢川县法学会社会心理服务研究成立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信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市法学会副会长、市法学会社会心理服务研究会会长司凌丽,潢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出席会议,县法学会各基层法律服务站、县法学会会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司法所长,律师代表,县社会心理服务研究会会员参加会议。
  陈旭东在讲话中指出,潢川县法学会按照上级法学会和县委政法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政法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加强法治宣传、完善组织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旭东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法学会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市法学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法学研究、法治实践、法律服务和法学交流为重点,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水平、增强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旭东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全面深化党建工作。二要繁荣法学研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三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四要发挥品牌效能,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实效。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满腔热忱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法治潢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付店镇、春申街道办事处、县司法局等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宣读了《关于潢川县法学会领导人员调整的批复》、《批准成立潢川县法学会社会心理服务研究会的批复》。
  会后,市法学会社会心理服务研究会在潢川召开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