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寨河河长交办问题督导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6:06 点击:

  7月17日,根据县河长办和寨河县级河长沈伟的工作安排,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一行深入魏岗乡、隆古乡开展寨河河长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督导工作。
  督导期间,马亚军向乡镇负责同志通报了《关于市寨河河长交办问题的整改通知》,传达了寨河县级河长沈伟的工作要求,对前期乡镇所做的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乡镇的同志要清醒认识我县寨河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将责任承担起来,对寨河各县级河长会上交办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入自查,扎实整改,逐项建立整改台账,限时整改。
  马亚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寨河水质一直未达标,形势很严峻,时间紧、任务重,乡村负责人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节拍同步。二要明确责任,要以辖区管理为主,发挥好村党支部堡垒作用,明确好乡村组三级责任,统筹推进整改。三要强化措施,针对逐项问题建立台账,做到有据可查,扎实整改。四是加强县乡联动,努力实现早日解决寨河水污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