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召开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19-06-19 15:32 点击:

  6月18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召开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委主任杨玉清出席会议,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汪少斌,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叶春贵及大队班子成员、各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支部副书记、副大队长吕仕海主持。会上,大队支部委员、副大队长李世松宣读潢文明〔2019〕8号文件;支部委员彭帮海宣读《关于成立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的通知》;支部委员和国强宣读《大队创建县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叶春贵做动员报告。他强调:一是正视差距,寻找不足,充分认识大队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严格标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创建县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实现今年创建县级文明单位的根本目标。
  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汪少斌就执法大队创建文明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三是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县级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委主任杨玉清对县城市管理局及执法大队积极创建文明工作给予肯定,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明单位创建特别是就如何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做了重要指示,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二是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三是对照标准、严格操作;四是综合融入、多措创建。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执法大队创建县级文明单位的帷幕,大队将以文明创建为今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立足城管,扎实工作,为潢川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