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象新闻:潢川县“企业专窗”让不动产登记更利企

来源:大象新闻 2023-3-7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3 作者:龚雪 向阳 张东波 点击:

 

  日前,河南黄国钢结构有限公司负责人亲自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办事精准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此感谢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窗”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据了解,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聚焦企业最关切的办证、抵押等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专门设立了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窗”,精准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由专人通过“企业专窗”绿色通道直接受理,无需排队,限时办结,并可享受容缺办理、免费帮办代办、免缴登记费、免费邮寄等惠企措施,切实为企业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支持,最大程度做到便企利企。

  河南黄国钢结构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抵押登记,通过“企业专窗”受理至发证,全流程保持1个环节1小时内办结,企业对此十分满意。

  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窗”自设立以来,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不断压缩企业办理登记的材料、流程、时限,让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实现“极简化、极速办”。截至目前,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窗”已累计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180余次,先后为多家工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办理了“交地即交证”和“交房即交证”业务,有力保障了全县企业纾困解难、融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