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举办中小学教育(班主任)管理专家报告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5:50 点击:

       5月8日上午,潢川县中小学教育(班主任)管理专家报告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县教体局、全县各乡镇(办事处)中心校校长、业务副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城区各中小学校长、业务副校长、教导主任,各民办小学校长,教研室、普教股全体工作人员及中小学骨干班主任近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分两个会场举行,分别邀请河南省教育专家、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河南省名师、优秀班主任王小玲作专题报告。
  胡建玲作了题为《学校品牌建设》的专题报告,围绕学校品牌建设的概念和特质、学校品牌建设存在的误区、学校品牌建设的实践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她对于学校品牌建设的思考及实践。
  王小玲作了《“爱”是教育最美的遇见》的专题报告,和大家交流了在班级管理、班级文化、班级活动方面的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教育界办学理念和教育观念,增强了创新发展意识,班主任表示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的新知识、新理念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创建特色班级,培育合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