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水利局局长张雨莅临潢川县调研河长制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9:01 点击:

  5月8日,市水利局局长张雨一行来我县调研河长制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的河长制信息平台建设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调试到位,确保及早投入使用。
  为积极搭建智慧河长管理系统,全面提升河道预防管控能力,县政府拿出专项经费400余万元,通过招标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对潢河、淮河、白露河高标准安装360度视频监控摄像头78个,并在县河长办建立大数据监控平台,进一步完善了我县河道管理人防加技防的管控手段,确保对河道内的“乱堆、乱采、乱建、乱占”等问题进行实时监管,做到对河道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解决。
  张雨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城投公司河砂管理、小水库防汛及双轮河大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