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患者写诗赞医院 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11:21 点击:

  4月25日,潢川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收到了住院患者殷大爷送来的五首赞美诗,诗篇工整有力,笔墨生花,字里行间体现出患者真挚的情感和满心的感激。
  殷大爷今年70岁,因慢阻肺入住我院呼吸内科。2018年4月第一次在呼吸内科住院,经过十余天的治疗病情得到了好转,住院期间殷大爷深切感到县医院医疗服务非常好。2018年10月、2019年3月先后两次因身体不适再次住进我院呼吸内科,分别经过十余天的治疗,病情好转出院。2019年4月11日殷大爷又因咳嗽、胸闷等症状来到了县医院呼吸科,住院期间再次感受到医护人员认真仔细的治疗和耐心细致照护,不仅关心他的病情,还经常嘘寒问暖,虽然都是些点滴小事,但被细心的殷大爷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殷大爷是潢川县老年诗词协会理事员,多次住院,深感县医院医生护士的关心和优质的服务,于是由感而发,在病房里写下了五首诗。
  五首诗是患者的理解感激之作,这是呼吸内科医护人员用心守护病患健康的缩影,是对呼吸内科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是对潢医的信任和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