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连续侦办两起涉嫌赌博案件

来源: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12:24 点击:

  3月28日夜20时许,巡特警大队在城区内开展街面巡逻至潢川县南城大南头一中附近,发现该处居民田某在其家中组织陈某明、王某某、余某某、杨某某等人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巡逻民警立即布控,当场将陈某明等4抓获,扣押赌资3178元,赌具麻将一副。目前,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陈某某、王某某、余某某、杨某某四人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一千元;对田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一千九百元。
  3月29日凌晨2时许,巡特警大队接到举报称,在潢川县东关某酒店内有人赌博。接报后,大队民警迅速出动,在该酒店8607房间,将正在以扑克牌“斗地主”进行赌博的胡某某、胡某某、路某某三人当场抓获,扣押赌资1676元,赌具扑克牌一副。目前,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胡某某、胡某某、路某某三人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