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传流店中学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传流店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08 19:24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爱的雷锋月里,为了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3月7日下午,潢川县传流店中学团总支积极开展了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小红帽志愿者一行20多人拿着劳动工具,来到该校旁边一处长时间无人打扫的惠民聚居区院内。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完成各自的垃圾清理任务,他们的举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垃圾清理结束后,小红帽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小红帽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使雷锋精神得以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