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9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双柳树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科学安排部署。及时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 ”部署工作会议,发布了双柳树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各类宣传活动,广泛动员辖区居民参与,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志愿者活动,发放《关于预防学生告全县中小学生家长一封信》《消防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利用LED电子显示频滚动宣传安全生产标语,悬挂安全生产条幅70余幅。
  三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五进”活动。组织辖区中小学相继开展了防溺水主题班会、知识讲座、关爱留守儿童家访等,并组织各部门联合进入学校检查学生食品安全情况。
  四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结合暑期高温多雨、用电用火等安全隐患高发,积极组织各村居、各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补牢安全漏洞,积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下一步,双柳树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通过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促进辖区内安全生产水平逐步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