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民医院到谈店乡开展“传递爱心温暖,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1-17 11:24 点击:

  1月1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院党委书记杨峰带领县医院班子成员到谈店乡进行慰问,这是县人民医院与圣光药业联手开展“传递爱心温暖,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的深入继续。装满物资的车辆一路同行,给贫困群众送去过冬物资,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一行人先后来到谈店乡刘营村、李堰头村敬老院,把棉被、大米、油送到老人手中,同时又分别慰问了县医院派驻这两个非贫困村工作队长和同志们,在李堰头村部与大家一起座谈,杨院长还组织班子成员现场解决了扶贫工作中的问题。
  随后又来到县医院帮扶的林营村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入住的老人,同时把过冬物资送给林营村的贫困户。